f306b09611170870.jpg 

減肥方法分類:減肥方法~

妹妹有辦法保持驕人身材,方法很簡單,就是在家里游游蕩蕩,加強局部減肥的效果。妹妹還有一招,就是在脂肪堆積部位捆上保鮮膜後再跳舞,但要小心不要捆得太久,否則容易導致皮膚過敏。

此外,還有三大減肥怪招:

一、每天早上吃麥片配脫脂奶,經濟又有營養,而肉類則留在正餐再吃個痛快。

二、晚上睡前5個小時不吃東西,即使吃也只吃青菜。

三、飽餐后站半個小時,消化一會才坐下來。怕悶的話,飯後可以站著玩電腦。

  

還有名模的減肥運動方法:上個月底超級名模辛蒂克勞馥帶著剛出生的小BABY和產後依舊健美苗條的身材來到台灣。能夠在產後不久,馬上恢復窈窕曲線,真是羨煞多少人。面對台灣女性,辛蒂毫不吝嗇地公開她維持超級名模身材的秘訣。根據辛蒂的減肥理念,運動要比飲食更為重要,看看辛蒂這一身玲瓏緊緻的線條,絕對是靠運動才能夠修飾出來的。 為了隨時保持身材的完美狀態,幾乎所有的模特兒都是下了舞台就走向健身房,國內這五位身材高不亞於辛蒂的模特兒,各個奉行的也都是辛蒂的減肥名言。

 

分享如下~~

*黃怡方:我在家自己會搖呼啦圈或者是練啞鈴之類的。  

*楊曉春:可以舉舉啞鈴,然後呢就是多走路,多跑步,慢跑,慢跑其實是很有效的方法。  

*楊雅倫:我覺得爬樓梯真的很好的運動喔。  

*李毓琪:我就是在家自己做地板操,或者說到健身房的韻律教室,自己看錄影帶,然後就是練習上面的一些地板操的動作。  

*王亭又:夏天的時候,我一定每天早上都去游泳。  

*有金八點之稱的歌手金佩珊也和辛蒂一樣,即使懷孕,都不放棄運動。金佩珊:我媽媽就很鼓勵我來,說妳可以來這邊做運動,這樣,到時候生孩子比較好生,所以我才來參加。自從懷孕以來,金佩珊每天都要在這個健身房裡面做一個小時的運動,想不到隨著肚子日益變大,體重竟然維持不變。 金佩珊:剛開始體重增加到,那個體重維持了兩個月,我體重都沒有增加,就是說肚子一天一天地長大,但是我的體重沒有增加,所以事後去給婦產科醫師檢查,他很開心,他說:妳都沒有增加體重耶,這是好消息。懷孕生產是女性身材失控的重要關鍵,即使是傲視全球的運動女將也不例外。

*現在在操場上依舊體態輕盈,健步如飛的紀政,也曾經因為懷孕生產,導至體重失控,體能嚴重衰退到舉步維艱的地步。紀政:我生我大女兒之後,我兩個禮拜不到的時候,因為你知道,生了之後,一定是體重滿重的,我就開始,我就出去,去慢跑,那我發覺,我每跑一步,只要是震盪一次的時候,尿就這樣淌出來,就跑出來,我控制都控制不了。生產以後,除了身體機能出了問題,紀政她的體態也完全失控。紀政:其實我在電視上看到我自己,看了之後我真的很受不了,我覺得是慘不忍睹,我就告訴我自己,我一定要減肥。  是什麼原因,讓飛躍的羚羊,又可以在操場上恢復昔日的身影呢?不是醫生,也不是藥物,而是持之以恆的運動。

 

 

 

***********************************************************************

如對公關小姐的工作上有任何問題,歡迎留言或來電、即時通方式詢問,孫華會很樂意為各位服務的!隨時歡迎觀看工作內容及環境 ~~

★有任何問題或困難可詳談......

★只要你有意願一定幫你找到你想要ㄉ環境和待遇!!

聯絡電話: 0983-007387    0989-696970    

即時通: debby696970

E-mail:debby696970@yahoo.com.tw

MSN: debby696970@yahoo.com.tw

我們是專業的團隊 歡迎妳加入我們的大家庭, 讓我們來幫你圓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莉 姐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