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50b1ced85b995c0.jpg 

  

笑到暈倒  <醫生篇part 6>  

患者:「大夫,我咳嗽得很厲害。」
大夫:「你多大年紀?」
患者:「七十五歲。」
大夫:「二十歲咳嗽嗎?」
患者:「不咳嗽。」
大夫:「四十歲時咳嗽嗎?」
患者:「也不咳嗽。」
大夫:「那現在不咳嗽,還要等到什麼時候咳嗽?」
 

 

   

 

笑到暈倒  <醫生篇 part 7>

婦產科的候診室前,有兩個準爸爸不安地踱步著,等待妻子生產。
其中一位嘆氣地說:真倒楣啊!這事剛好踫到我在休假...。
另一位則說:我比你更倒楣,我現在還在度蜜月哩!

 

 

 

笑到暈倒  <醫生篇 part 8>

有個病人請教醫師關於手腳冰冷的問題。
醫師:「當我覺得手腳冰冷時,就會抱著我的妻子,

                於是就會熱起來,覺得溫暖 ....。」
病人:「這倒是一個值得一試的方法....那....
                請問尊夫人什麼時候比較方便呢?」

 

 

 

<醫生篇 part 9>

有一個花花公子,因為玩的太兇了,
結果那話兒就生病,連續看了好幾個西醫,
醫生都告訴他:「你這裡不行了,一定得切掉!」
那花花公子怎捨得啊!就跑去看中醫。
中醫看了看說:「雖然太晚了,嗯....不過沒關係!」
「真的嗎?可是我看了好多西醫都說一定要切掉。」
醫生道:「西醫就是這樣,動不動就要切東西。
這瓶藥你拿去,每天塗三次要不了多久,它就會自己掉下來的啦!」

 

 

<醫生篇 part 10>

   「大夫,手術成功的可能性有多少﹖」
   「哦,我連這一次,已經有九十七次的手術經驗了。」
   「那我就放心了。」
   「嗯!我也希望成功一次。

 

 

**************************************************

如對公關小姐的工作上有任何問題,歡迎留言或來電、即時通方式詢問,孫華會很樂意為各位服務的!隨時歡迎觀看工作內容及環境?~~

★有任何問題或困難可詳談......

★只要你有意願一定幫你找到你想要ㄉ環境和待遇!!

聯絡電話:0983-007387   孫華姐姐

公司網站: http://www.kgold.tw/

即時通: debby696970

E-mail:debby696970@yahoo.com.tw

MSN: debby696970@yahoo.com.tw

我們是專業的團隊 歡迎妳加入我們的大家庭, 讓我們來幫你圓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莉 姐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