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的時間遇見對的人是幸福的

 

錯的時間遇見對的人是遺憾的

 

當然如果在幾年前遇見了你、我一定不會懂得珍惜你!因為我不懂什麼是珍惜...

 

如果幾年後我遇見了你、也許那時我懂得什麼叫珍惜、但我卻不懂什麼叫安定...

 

而當不斷的成長之後我才發現了原來我以前錯過的是當下即可獲得的所謂幸福!

 

但是天曉得、沒有人一開始就知道何謂珍惜?自己所想要的?自己想要追求的?

 

於是總要到事過境遷之後驀然回首才發現原來自己身邊曾經有過那樣的人存在

 

卻眼睜睜的就這樣因為自己的不懂事、不珍惜、還愛玩、腦還沒發達...失去了

 

到最後經過生命中的過程和事情的歷練後、你知道自己所想要的和懂得珍惜了

 

然後你遇見了一個看得順眼、雙方的理念都還能溝通、懂得去包容和體諒對方

 

於是就這樣你遇見了一個所謂對的人出現在你的生命當中!

 

但今天這個對的人如果換作是之前你不懂得珍惜的任何其中一個就不會幸福嗎?

 

其實要感謝之前所交往過的對象、因為藉由與這些人的爭吵摩擦造就今天的你

 

才讓你自己很清楚的知道遇到相同的狀況不該在賭氣、不該再拉不下臉的錯過

 

所以我一直感謝以前所交往的對象、也很抱歉因為我的不懂事和幼稚去傷害到

 

而讓我知道接下來的手不但不可以亂牽、還必須要去選自己清楚所想要的去牽!

 

於是愛情沒有適不適合的問題!只有自己珍不珍惜的意念!能牽時握緊就對了!

 

                                                                                    -白色裂痕

**************************************

如對公關小姐的工作上有任何問題,歡迎留言或來電、即時通方式詢問,孫華會很樂意為各位服務的!隨時歡迎觀看工作內容及環境 ~~

★有任何問題或困難可詳談......

★只要你有意願一定幫你找到你想要ㄉ環境和待遇!!

聯絡電話:0983-007387      孫華姐姐

公司網站: http://www.kgold.tw/

即時通: debby696970

E-mail:debby696970@yahoo.com.tw

MSN: debby696970@yahoo.com.tw

我們是專業的團隊 歡迎妳加入我們的大家庭, 讓我們來幫你圓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莉 姐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