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也無所謂反正我也希望跟我做朋友的人是能交心的,而不是眼高手低.自以為是,何況會踏入這個行業也真的是因為景氣太差了況且我不偷不搶,反而還幫助不少人從負債幾十萬甚至幾百萬的情況下用最短的時間內還清所有負債.

也許很多人不屑酒店的工作,可是我覺得如果沒有這個行業不知道有多少人會被錢逼到做出什麼恐怖的事情,造成社會許多的問題成為隨時引爆的不定時炸彈不斷出現在社會版的頭條呢?

我們公司是專門介紹娛樂.服務方面的工作,都是正常的營業場所.


目前有接洽的各個營業場所都還有許多的職缺,有工作需求(待業中)或有任何的疑問也可以留言,我一定會盡快回覆解答妳的各種疑問,也非常歡迎妳來參觀工作的環境或找我聊天.



希望在這個景氣不佳,工作難尋的時代可以有機會跟妳成為好同事或好朋友期待妳的留言~~

 

聯絡電話:0989696970

我們是專業的團隊 歡迎妳加入我們的大家庭, 讓我們來幫你圓夢!!~

即時通: debby696970

 E-mail: debby696970@yahoo.com.tw

MSN: debby696970@yahoo.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莉 姐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