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實在是一種奇怪的動物!

多數的人類一生都在汲汲營營的求生存, 也在滿足肚皮的過程中學習長進,

填飽肚皮沒事閒閒就開始胡思亂想, 心裡常納悶一件事,

人到底會不會滿足?

女人的一生的精華也就在這節骨眼上, 現在拿青春換金錢,

臨老要用金錢買回青春是不可能的!

唉...  聽得懂這話的人有一大票, 但能聽進去的可是聊聊無幾了!

甲君回我一句:

 我知道你是為我好, 為我著想!

但是女人的青春有限, 我要狠狠的賺一大票!

我啞了, 我傻了一下,

她說的沒錯, 難道是我說錯了?

到底是那裡錯了?

沒錯! 是物慾!

物慾腐蝕了人心!

奉勸想入酒店賺錢的小姐, 酒店不是不好,

不好的是妳的心態, 妳的心態將會決定妳的未來!

 

 

~~ 依依的分享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莉 姐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