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ab1b5c36213235c.jpg 上個月接到一通來電

 

*孫華姊姊~我真的很缺錢!你可以幫我嗎?*

 

第一次跟她約面試

感覺到她的無助

手機費房租已經2個月沒繳了~

眼睛因為失戀哭的紅腫

我問她怎會讓自己落魄到這樣?

她淡淡敘述:

自己已經失業一陣子了

一直找不到工作

跟男友從南投搬來高雄

男友的工作也一直不穩定

前鎮子有考慮來酒店上班

因為男友堅持不肯

只好苦撐下去....

但開銷卻是一直累積

前天男友偷吃被她發現

大吵一架後

男友無情的搬離開兩人的小窩

她傷心欲絕卻要面對現實上的開銷...

決定打電話給我......

 

可憐的小女生

雖然這類的故事我經常聽到

人會為自己找出路...

酒店在大家的概念中

還是誇張的宣染色情...

非到走投無路才會孤擲一注

 

一個月後

我去分店探班

眼前這位美人抱著我開心的笑

迫不及待的告訴我

她在公司的一點一滴

眼神及整體的感覺開朗許多

現在也把房租的事解決了

公司的幹部教她化妝打扮

她變的更美更有自信...

這時行政請她上檯(客人點檯)

我給她一個微笑

美人!你真棒!!!

 

 

 

“早知道酒店這麼好!我早就來了”

 

 

看著她的背影

我也開心的笑了

 

 

 

小妞.....

這句話我已經聽了很多眉妹講過了喔...

 

 

******************************************************

 

如對公關小姐的工作上有任何問題,歡迎留言或來電、即時通方式詢問,孫華會很樂意為各位服務的!隨時歡迎觀看工作內容及環境 ~~  

★有任何問題或困難可詳談......

★只要你有意願一定幫你找到你想要ㄉ環境和待遇!!

聯絡電話:0983-007387   0989-696970    孫 華

我們公司網站: http://www.kgold.tw/

即時通: debby696970

E-mail:debby696970@yahoo.com.tw

MSN: debby696970@yahoo.com.tw

我們是專業的團隊 歡迎妳加入我們的大家庭, 讓我們來幫你圓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莉 姐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