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問我說..為什麼我可以大聲的說我是個公關

其實公關這個行業並沒有什麼好可恥的ㄚ

陪客人喝酒..玩遊戲..就當作交朋友..還可以邊賺錢

何樂而不為呢??

社會是很現實低..今天也許我賣兩個小時的笑

就是一個上班族埋頭苦幹一天的薪水..

而且在這個有供有需的世界裡..有人需要感情..我就販賣感情給他

就表面而言..我只是個生意人

雖然公關錢好賺..但是看我之前的日記就知道..其實當公關也很累的

所以我一定要大聲說"公關最偉大!!!"

還要唱"我的未來不是夢,我認真過每一分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莉 姐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