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4942cc290fe2074.jpg 

  

笑到暈倒  <醫生篇1>  

一位婦人抱著BABY到一間婦產科。
醫生問婦人說:BABY是吃母乳還是牛乳啊?
婦人:吃母乳!
醫生:那請你把衣服脫下來。
婦人:啊!?為什麼?
醫生:請你不用緊張,這裡是婦產科,絕不會對你有任何侵犯的。
            婦人半信半疑的脫去了上衣醫生用他的手在婦人的胸部

            上摸摸,下摸摸,左搓搓,右揉揉。 對這婦人說:難怪

            BABY會營養不良,妳根本就沒有母乳嘛!
婦人:廢話!我當然沒有母乳;我是他阿姨!

 

 

 

 

笑到暈倒  <醫生篇2>

一位病重的老人即將死去。

醫生認為已經不需要再隱瞞他的病情了,
便在巡房後來到老人的病床旁。

「你的病已經很嚴重了。」醫生告訴他。
「我相信你必然想知道事實,現在你還想見什麼人嗎?」
虛弱的老人點了點頭說:「是的!」
他用幾乎聽不見的聲音說:「我想看另一位醫生。」

 

 

 

 

笑到暈倒  <醫生篇3>

            病人對醫生說:
          「哎呀!我吃的那些生蠔好像不大對勁?」
          「那些蠔新鮮嗎?」
           醫生一面按病人的腹部一面問:「你剝開蠔殼時肉色如何?」
           病人:「什麼!要剝開殼吃的?」

 

 

 

笑到暈倒 <醫生篇4>

有位患者到醫院求診。
醫師問:你哪邊不舒服?
患者答:我昨晚做了個夢,夢見自己是頭牛在吃草。
醫師便說:你放心,這很正常。
每個人也會夢到,夢境和現實是不一樣的。
只見那位患者很緊張的說:
可是.....可是......

我起床時發現我床上的草席不見了一半!

 

 

 

 

笑到暈倒  <醫生篇5>

            候診室裡坐著一位憂心忡忡的病人,當醫生傳喚他時,
       他滿面愁容的說:「醫生,怎麼辦?我昨天誤喝下一瓶汽油!」
          醫生回答他說:「喔 ..沒關係啦!記得這幾天不要抽煙!」

 

 

***************************************************

如對公關小姐的工作上有任何問題,歡迎留言或來電、即時通方式詢問,孫華會很樂意為各位服務的!隨時歡迎觀看工作內容及環境?~~

★有任何問題或困難可詳談......

★只要你有意願一定幫你找到你想要ㄉ環境和待遇!!

聯絡電話:0983-007387   孫華姐姐

公司網站: http://www.kgold.tw/

即時通: debby696970

E-mail:debby696970@yahoo.com.tw

MSN: debby696970@yahoo.com.tw

我們是專業的團隊 歡迎妳加入我們的大家庭, 讓我們來幫你圓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莉 姐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