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覺得一個人能夠給別人最珍貴的禮物是甚麼?」不久前一位美麗女子問我。
我覺得這個問題很有意思,於是,也拿它問了許多人,答案千奇百怪,很有趣的。
包括:真心、讚美、誠意、體貼、智慧、包容、感情、愛、關懷等等。
而我印象最深刻的答案是,問我問題的那位美麗女子所說的兩個字:「時間。」
好友失戀了,為了療傷止痛,一群知己陪她逛街買東西,企圖轉移她的注意力。
一個星期後,其中某位知己對她說:「妳應該把帳單全部寄給他,要他還錢。」
「為甚麼?」她問。
「分手費。」
她嘆了口氣說:「他還不起的,因為我把最好的時間給了他。」
有個過了適婚年齡的朋友,天天埋頭苦幹地工作,他的家人很擔心他,四出安排他相親,不停幫他介紹女朋友,但似乎沒甚麼眉目,我問他:「你到底喜歡甚麼樣的,說個條件出來,別人好幫你留意。」
他想了想說:「我想找個我願意把時間花在她身上的女人。」
一位被愛擊傷的女孩,多年來始終不曾打開心靡,讓愛再生。
旁人一直以為她等的曾經滄海的他。可是當他回過頭想與她再續前緣時,卻不給他機會,拒絕了他。
她說:「我不是忘不了他,我捨不得的是從前相戀的那段時間,但我們回不到過去了。」
某位婚外情第三者遲遲不肯放手,男方當事人為此而苦,第三者說:「為甚麼不能繼續下去?」
他回答:「因為時間錯了。」
「可是,你愛我比愛她多,不是嗎?」
「但,我愛她比愛你久。」
『時間無涯的荒野裡,沒有早一步,也沒有晚一步,剛巧趕上了。』這是張愛玲的名句。
恨早或恨晚的愛情,都是一種遺憾,都只能錯過。
只有在對的時間,愛情的樣子才能美麗。
一副沉默的銅鎖。從外觀看來,已經有久遠的歲月不曾被觸動過了。有人說是因為鑰匙早就遺失了。
有一天,一把看起來飽經風霜的鑰匙,出現在銅鎖的面前。
「終於找到你了!」鑰匙興奮的熱淚直流:「我就是你那把世上獨一無二的鑰匙啊!」
銅鎖掙扎了很久,才用苦澀的聲音說:很久以前曾經有過一把鑰匙,進去之後才知是錯的,卻已來不及了,結果斷在裡面生了鏽,再也取不出了。」
「你,來的太遲了。」

 

*******************************************************

如對公關小姐的工作上有任何問題,歡迎留言或來電、即時通方式詢問,孫華會很樂意為各位服務的!隨時歡迎觀看工作內容及環境 ~~  

★有任何問題或困難可詳談......

★只要你有意願一定幫你找到你想要ㄉ環境和待遇!!

聯絡電話:0983-007387      孫華姐姐

公司網站: http://www.kgold.tw/

即時通: debby696970

E-mail:debby696970@yahoo.com.tw

MSN: debby696970@yahoo.com.tw

 

我們是專業的團隊 歡迎妳加入我們的大家庭, 讓我們來幫你圓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莉 姐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